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誇誇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同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上有一個活雷鋒——孫一嵐。為什麼這麼說呢?你看看下面吧。

  “叮鈴鈴——叮鈴鈴——”放學了。和小孫同桌的小李收拾收拾書包就飛奔而去,他的椅子也沒放好。而小孫看見了卻二話不說,不僅放好了自己的椅子,而且還把小李的椅子也擺放好了。霎時,狂風驟起、烏雲翻滾、大雨傾盆而下。小孫剛想走,突然想起教室的窗和燈還沒有關好。於是他不顧一切地跑回教室,把窗戶輕輕地關上,又把燈一個不漏地關起來,然後他才放心的走出教室。臨走時,他還時不時回頭看看教室,生怕還有什麼沒有關好、沒放好。

  小孫走出了教室來到了樓下,正看見同桌小李焦急的在樓梯口徘徊。看他像熱鍋上的螞蟻,小孫便問道:“怎麼了?為什麼還不走?”小李說:“沒什麼,就是下雨了,沒有帶雨傘,我爸媽也正好出差去了,所以…”小孫聽了點了點頭:“要不我借給你傘吧,反正我也住得近。”“沒事,雨也許會下小的,我再等等吧。”“轟隆隆——”雨越下越大,天色也漸漸暗了下來。小孫說道:“不能再等下去了,這樣吧,你和我共用一把傘先把我送回家,然後你再拿我的傘回家好了。”“嗯,只能這樣了,謝謝你!”隨後,雨幕中出現了兩個小身影,快快樂樂地回家了。

  從孫一嵐這些小事中,我明白了:以後不僅要熱愛班集體,而且還要樂於助人。

  桂林市匯通小學四年級:張姝琪(指導老師:李紅艷)

您正在瀏覽: 誇誇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