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誇誇同學沈思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同學沈思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沈思佳是個天真活波,樂觀開朗的女孩。她有一雙黑亮的大眼睛,扎着漂亮的馬尾辮。每當她思考問題時,那雙忽閃忽閃的大眼睛里,總是透射出睿智的光芒……

  沈思佳很會說話。記得有一次,她的好朋友史曉玉考試成績不好,她說:“史曉玉,失敗是成功之母!只要你努力,下次一定會成功的!”史曉玉聽了,愁雲密布的臉上,終於露出一絲釋然的笑容:“謝謝你!”她笑咪咪地回答道:“不客氣,不客氣……”

  沈思佳經常上課時回答問題。每當她回答完老師的提問后,我就會向她投去佩服的目光,不知她有沒有看到我這樣的舉動哩?

  沈思佳非常樂於助人。在課堂上,有的同學忘記攜帶鋼筆,尺子等文具時,她都會主動借給別人以解燃眉之急。同學們有搞不明白的習題,常常來請教她,她也總是為他們細心地講解,絲毫沒有不耐煩的表情。

  沈思佳也是個樂於和別人分享的女孩。她和好朋友們分享圖書,和同學們一起分享糖果和巧克力……

  悄悄地告訴你哦:沈思佳還有一些小小的不足呢!就是覺得自己比所有人都優秀,上課時還有些小“動作”。希望她能認識到並改正這些小缺點,一定會更棒的!

  河南省洛陽市西工區唐宮西路小學四年級:張競文

您正在瀏覽: 誇誇同學沈思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同學沈思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