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收橘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橘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浙江省江山市中山路小學三(4)班 姜心遠

  收橘子的季節到了,小馬和小虎背着一隻竹籃,拿着一架梯子上路了。小馬和小虎是猴媽媽的心肝寶貝,猴媽媽可喜愛他倆了,可是有一點使猴媽媽很苦惱,小馬和小虎出去幹活時,不是丟了這個就是忘了那個,每次都得猴媽媽去撿回來。 

 這不猴媽媽又吩咐他倆:“這次可別丟東西了,要是再丟東西,我可不幫你們撿了!”小馬和小虎都點點頭,上路了。 

 到了橘子林,小馬在上面摘橘子,小虎在下面把橘子一個一個地放好,兄弟倆齊心協力,不一會兒,兩個竹籃全滿了。兄弟倆望着自己的勞動成果,開心地笑了,把媽媽吩咐的話拋到了九霄雲外。這不,小馬和小虎竟然把梯子忘了,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回到家后,小馬和小虎拿出幾個橘子吃起來。正吃得高興時,猴媽媽親切地問:“我的心肝寶貝啊,梯子在哪裡呀?” 

 小馬說:“哎呀呀,我們把梯子忘在橘子林里了!” 

 猴媽媽生氣地說:“我可不幫你們撿了,你們自己撿吧。” 

 兄弟倆只好自己去撿,可等他們走到橘子林時,梯子早已被人偷走了。 

 哎,多麼粗心的兄弟倆呀!

您正在瀏覽: 收橘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橘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