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誇誇他——王小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他——王小亮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同學王小亮,他對人可誠實了。 

  記得有一次,我和他去書店買書,買完后,就往家走。突然,他大叫一聲: “糟了!”我問他:“怎麼啦?”他說:“我剛才算了一遍,售貨員阿姨多找給我2元錢,我要去還給她!”我說:“這有什麼大不了的,這2元錢咱們買零食吃去!”他說:“不行,老師告訴我們要做一個誠實的孩子。”我說:“可是,書店離這兒那麼遠,這一來一往,多浪費時間啊!“他說:“如果每一個人都像你這樣,那國家就吃大虧了!”說著,便拉着我的衣角就走。我被他逼得沒辦法,就只好跟他走了。 

  到了書店,小亮把錢還給了阿姨,阿姨誇他是個誠實的孩子。 

  他不但誠實,而且樂於助人。 

  記得有一次,班裡舉行一次500米賽跑測驗,年齡最小的李林跑不動了,他主動去引跑,去鼓勵,使李林順利跑完全程。 

  王小亮的行為,真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啊!

您正在瀏覽: 誇誇他——王小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他——王小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