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兔和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和河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動物村外有條小河,小河要分上游和下游。小河的下遊資源豐富,小河的上游雖然沒有那麼多的小魚小蝦,但動物們都喜歡用小河上游的水洗澡,因為小河上游的水清澈見底。 

  小兔花桃是動物村裡最漂亮的一個。有一天,它看見一群小孩子,在小河的上游丟花朵,從此以後它再也不用小河上游的水洗澡,因為它認為那些小孩子丟的花朵上有些小昆蟲和灰塵,要把自己的毛弄髒,自己就變醜了。 

  沒過多久,不知怎麼回事,動物村突然鬧起了飢荒,大家都靠吃小河下游的小蝦小魚為生。可花桃想着那些臟髒的花朵被丟進了小河的上游,就污染了水,不衛生的水,就流進了下游,小魚小蝦喝了小河下游的水,然後再被我們吃掉,多不衛生呀!所以它不吃小河裡的小魚小蝦,只吃其它東西,現在鬧旱災能吃的都吃了,哪還有其它什麼東西,就這樣花桃被活活餓死了。 

  可憐的小兔呀!你知道嗎?流水不腐,水草可以把灰塵分解的。你根本就不必擔心下游的水會被污染的。

您正在瀏覽: 小兔和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和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