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陽光雨露和河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雨露和河流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所有的盲目都是有一定的道理的。也許生活深不可測,也許人心隔肚皮,更是如此。

  可是我們不能因此就把所有的事情都往壞處去想。不能因為黑暗的存在,就否定了所有的陽光和晨露。

  只是因為我們應該去公平,全面的看待整件事情,就好像他們教我們做人的道理,知人而不評人,知世故而不世故。

  那樣圓滑的存在,也許是對自己最好的保護吧。

  這是我們應該看的清楚,在那樣的程度,我在那樣的過程當中,我們究竟扮演着什麼樣的角色。

  也許這樣的東西,同樣的都很重要。

  這是在一開始的時候,你沒有發現也沒有去發展罷了。

  如果你敲開門,他們還躺在宿舍里睡懶覺,你會怎麼想呢?

  之前我們也曾經說過各種各樣存在的可能性,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有心胸寬闊的精神去接受這一切的。

  主要是那些不能接受的,也不能就此鍛煉他們是壞人因為每個人的經歷不一樣,所以培養起來的性格也是不同的。

  這是在這樣的過程中,你多少少能夠看明白一些道理,並不是由個體而組成的,而是整個大環境所造就的。

  這是我們的命運。

  就服從也要改變。

  希望來年的你,能夠看得到山川河流,小河流匯入大海,海納百川,有容乃大。

  希望你能夠在這樣的世界上找到屬於自己的定位,煥發出勃勃生機,實現自己的價值。

您正在瀏覽: 陽光雨露和河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雨露和河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