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兔兔和小灰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兔和小灰灰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兔年好!我是一隻可愛的小兔子,我的耳朵又細又尖,這能使我聽到遠方的聲音。我的眼睛像紅寶石,紅彤彤的水汪汪的,我不太瘦也不太胖,身上的毛有黑色的也有白色的,摸起來暖融融。我的尾巴一小團,是黑色的。哦!對了,忘記介紹我的嘴巴。我的嘴巴是“工”字形,裡面藏着我鋒利的牙齒。 

  今年是兔年,小夥伴給我送好多的禮物,有;又紅又大的胡蘿蔔、像花似的洋花菜、一些壓歲錢……“咚咚咚”瞧,又有人來找我了,我連忙去開門。“你好呀!小兔子。”我一開門小灰灰就說。我連忙說:“請進,可愛的小灰灰。”小灰灰是一隻可愛的小狼,他不吃肉,只吃水果和零食。但是小灰灰很調皮。哦!我的天哪!小灰灰爬上我的背,揪着我脆弱的耳朵 ,叫我跑。我一氣之下把他甩了下來,小灰灰坐在地上哈哈大笑,我看了生氣的罵到:“你怎麼這麼不尊重我呢?你太沒禮貌。”小灰灰被我罵呆了,獃獃地站在那。這時,我聞見一股香水味,啊!是小灰灰的姐姐,她說:“你們的事我都看見了,小兔子,我弟弟不懂事,你大人不記小人過,就算了吧!我連忙說:“。沒事沒事,他還小,不要緊。”蘭姐姐來到小灰灰面前,狠狠地罵道:“你怎麼這麼不懂禮貌,狼族的臉都快給你丟盡了。走,回家去,看我怎麼收拾你。”小灰灰低頭哭了。狼姐姐拉着小灰灰就走,我連忙拉住小灰灰,替小灰灰求情道:“小灰灰皮嫩打不得。他很聰明,只用教就會了。”小灰灰擦乾眼淚,從口袋裡拿出一對漂亮髮夾,送給我,說:“兔姐姐,我錯了,對不起,這對髮夾我送給你,希望你喜歡。”我說:“這髮夾真漂亮啊!謝謝你,小灰灰。” 

  童話也是從我們的生活中得來的。各位小讀者,你們知道這個童話說的道理是什麼嗎?

您正在瀏覽: 小兔兔和小灰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兔和小灰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