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猴、小兔和大象伯伯種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小兔和大象伯伯種樹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3月12日 星期三  晴

  

  小猴、小兔和大象伯伯種樹

  

  甘肅省靖煤公司二中小學部一(3)班楊淇

今天是植樹節。

小猴想去野外種樹。它好不容易才從森林裡找了一棵小蘋果樹苗。小猴別提有多高興了。

小猴開始挖坑了。它挖了很長時間,可還是不合適。因為它挖的坑不是太小了,就是太淺了。小猴很着急。

這時候,小兔剛好從這裡經過。小兔說:“我來幫你挖坑吧。”小兔三下五除二地就把坑給挖好了。小猴說:“現在讓我來栽樹苗吧。”

很快,樹苗就栽好了。

小猴說:“還有一件事沒有辦到。”小兔說:“是什麼事呀?”

小猴說:“是澆水呀。”

小猴和小兔開始找水了。它們好不容易才找到一條小河,但是,找不到盛水的東西,這可怎麼辦呢。突然,小猴和小兔聽到大大的腳步聲,它倆嚇得撒腿就想跑。可是由於太緊張,跑了沒多遠,它倆都跑不動了。這時候,它倆用手遮住眼睛,爬在地上一動不動。

“你們兩個小傢伙這是在幹嘛呢,跑什麼呀?”小猴和小兔睜開眼睛一看,原來是大象伯伯在說話。它倆這才鬆了一口氣。

小猴說:“我倆在種樹,可是沒水,這不,剛剛才找到了小河的水。”

大象伯伯說:“哪不是挺好嗎?”

小兔說:“可我們沒有盛水的東西。”

大象伯伯說:“沒事,沒事。你們帶我去小河邊吧。”小猴和小兔就帶着大象伯伯到了小河的地方。大象伯伯伸出它的長鼻子,開始“咕咚咕咚”的吸水了。吸完水后,它們三個就來到了種小樹苗的地方。

大象伯伯給小樹苗澆了水之後,它們三個就各回各家了。

小樹苗一天天長高了。

秋天到了,小猴、小兔和大象伯伯都想看看小樹苗,哪可是它們三個團結合作的成果呀。

當它們來到種小樹苗地方的時候,它們驚呆了,小樹苗已經長成大大的蘋果樹,結滿了又大又紅的蘋果。它們三個可高興了。

小猴很快爬到樹上,摘了兩個蘋果。一個給了小兔,一個給了大象伯伯。大象伯伯用長長的鼻子給小猴也摘了一個大蘋果。

吃着又香又甜的大蘋果,它們高興地說:“明年的植樹節,我們要種更多的蘋果樹,讓所有的動物朋友們都嘗一嘗香香甜甜的大蘋果。”說完,它們圍着蘋果樹又唱又跳。

您正在瀏覽: 小猴、小兔和大象伯伯種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小兔和大象伯伯種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