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兔和他的樹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和他的樹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五一節到了,大家都放假,同學們四處旅遊,而小兔它要去它的奶奶家去。

  小兔好不容易買了一張火車票,之後它就上了火車。火車到它奶奶那兒要走3、4個小時呢,這時小兔不知道幹什麼,所以只好看風景。

  小兔看看這,看看那怎麼也看不夠。這時一輛拉着一車樹苗的汽車停在了一片樹的地方。小兔很奇怪:這裡有樹了為什麼還要種樹呢?小兔想了半天沒想出來,但小兔就問它一邊的羊伯伯。“羊伯伯,那裡為什麼要種樹啊?”“因為種樹好啊!”“為什麼好啊?”“因為樹能製造空氣啊。”“要是能製造空氣一棵樹兩棵樹是不可以的嘛。”小兔一而再,再而三的問。“因為樹多了就製造的空氣多呀!”羊伯伯說。但是羊伯伯剛一說完車就到站了。

  小兔一回到家裡,就拿起樹苗跑到後園種樹。小兔找了好地方然後把樹苗種了下來,一棵、兩棵、三棵……一直種到樹苗沒有了的時候才停下來。那時已是下午了,小兔雖然非常的累,但是他還是非常高興,因為它有了一片自己的樹林。

  一年過去了,兩年過去了……小兔的樹林已是英龍山小鎮最大的樹林,這是因為小兔每天一有空就施肥、澆水、施肥、澆水,所以小兔的樹林才這樣好。

  這就是小兔的樹林,一個美麗、高大、茂盛的林子。不用說小兔現在一定很高興。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小兔和他的樹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和他的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