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課餘生活 讀書稱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餘生活 讀書稱霸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課餘生活趣事多,多得三天也說不完。我的課餘生活是絢麗多彩的。但我最喜歡的就是——讀書!

  每當我做完作業時,就如魚得水,一頭扎進夢寐以求的書的海洋,游啊游啊,再也不想上岸了。不過,媽媽是經常充當“救生員”的,在我“游”得得意忘形時,一下子把我“拉”了出來,抬頭一看,媽呀!10點了!連滾帶爬逃上床,用被子當裝甲,抵擋媽媽的狂轟亂炸。這天夜裡,我一直在念叨着“書啊——書啊——你趕快來吧!”

  噓!偷偷告訴你,我看書可不是抓住啥看啥。我可是有“目錄”的!我的“目錄”一般首選《小哥白尼》、《紅樹林》,其次還有《三國演義》、《中國通史》等等。如果不屬於我的閱讀範圍,那麼統統PASS掉,一個也不留。

  同學們,你們猜猜,我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看書?

  8歲?NO!

  幼兒園?NO!!

  告訴你們吧,從2歲開始!!!

  咦?你的嘴巴怎麼張得那麼大呀?目瞪口呆?是在驚訝,還是想大聲地誇讚我呢?

  我的課餘生活不錯吧?總之,書給人帶來的歡樂是無邊無際的,給予我們的力量也是無窮無盡的。只要你努力挖掘,積極進取,總會有新的收穫!

  西工大附小三年級:崔皓為

您正在瀏覽: 課餘生活 讀書稱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餘生活 讀書稱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