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課餘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餘生活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課餘生活

  福建省漳州薌城實小三年三班 許曄

  指導老師:林中小路

  我的課餘生活五彩繽紛,我喜歡寫毛筆、畫畫、朗誦、彈古箏等等,其中我最愛的是讀英語。

  二OO七年的九月份,媽媽帶我來到漳州市小新星英語培訓班學習。第一次學英語當然很興奮啦!在課堂上,為了讓我們學的英語有興趣,老師編了各種各樣優美的動作,配上英語單詞讓我們學習。瞧,老師俏皮地在空中畫了一個菠蘿的樣子,我們異口同聲地說“PINEAPPLES”,喲,老師又在空中畫了一個檸檬的形狀,大家齊聲讀:”LEMOMS”。呵,大伙兒的進步可快了,看,我們的課本上貼滿了一個個可愛、閃閃的小星星。五顏六色的“傑克”、“公主”、“小兔”等等都在這裡安了家。我班的肖捷同學也被吸引住了,她也加入了小新星。

  慢慢地,我們的英語知識突飛猛進,現在我們已經學會了《小紅帽》、《白雪公主》、《醜小鴨》的英文故事。“六一”節的時候,我與肖捷用流利的英文講出了《白雪公主》的故事。英語故事剛講完,忽然間,一陣熱烈的掌聲響起,那時的我能不開心嗎?

  在“小新星”的照耀下,我的英語水平成了班級里的佼佼者,我想,只要我認真努力,也會像“小新星”一着閃閃發光。

您正在瀏覽: 課餘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