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高哲韜是個非常調皮的男孩兒,別看他個子小,但是腦子裡面可裝着不少歪點子。

  11月17日。高哲韜與我把兩個課桌對在一起的縫隙設定為“三八”線,誰都不許超過那條線。每當我不小心超過的時候,他總會叫我一聲“白三八”然後笑個半天;但是每當他超線時,總會振振有詞道:“笨蛋,你知不知道“三八’的含義?現在我告訴你‘三八,三八,你三,我八’我佔八分課桌,你佔三分,按照這樣來說,超線的是你!”每當我聽到他的話,總會哭笑不得。

  11月18日。英語老師教我們“banana”這個單詞時,順便問了一句:“同學們,你們誰知到‘banana

 man’是什麼?”我們都搖了搖頭。高哲韜這時候來了一句:“老師!我知道!是小黃人兒!”同學們在聽到這個雷人的答案后,愣了一秒鐘,隨即全班哄堂大笑。

  11月19日。我的好朋友郭辰珂給我講了關於高哲韜的“英勇”事迹:在他六年級的時候,上英語課上畫老師的大頭像,很不幸的讓抓住了,老師把他畫的畫給同學們展覽了一遍,並把他的桌子,椅子,連同他一起搬了出去……

  11月21日。語文課上,孫老師讓我們每個小組都推薦一位寫“賞花”寫得非常好的同學的文章進行展覽。高哲韜幾乎是“竭盡全力”地推薦我,但被我反駁了下去,選了郭辰珂。他為此“懷恨在心”在展示完郭辰珂的文章后,他趁機說:“老師,白雲寫的也挺好的!”在接受了我的兩道哀怨的目光后,他壞笑着說:“讓你再跟我對着干!”我無語了。

  這就是我的同桌高哲韜,一個活潑調皮的小男孩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