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像一把鑰匙,趁你不注意,悄悄地把秋天的大門打開了。 

  田野里,沉甸甸的水稻已經笑彎了腰,正微笑着向農民伯伯招手,在一陣秋風的吹拂下,翻起了一波波的海浪,此起彼伏;菜地里的蔬菜們首先為農民伯伯開起了慶功會,紅蘿蔔和白蘿蔔一唱一和地說起了相聲,土豆先生和蕃薯妹妹樂得玩起了捉迷藏,逗得一旁的玉米老弟露出了一排排黃黃的牙齒。

  果園裡,特別喜慶,又大又圓的柿子像是一個個紅紅火火的燈籠,掛在枝頭張燈結綵;一張張的笑臉,都咧開了大嘴,那是石榴爺爺呀;原來是蘋果姑娘馬上要離家做新娘了,羞紅了整張臉;頑皮的彌猴桃、甜甜的葡萄小姐一起參加着這個喜宴。

  花園裡,菊花仙子形態各異,競相爭艷,有的梳起了少女般黃色的捲髮,有的穿上了粉色的紗裙,隨風飄來飄去,多麼令人心動!桂花樹上點點金色的小花散發著淡淡的香味,楓樹的葉子變紅了,紅得似火,黃得似金,多麼迷人的秋色!

  秋天是碩果累累的,秋天是絢麗多彩的,我愛這多姿多彩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