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武博見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博見聞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我們班同學一起坐大巴,去武搏運動會現場看比賽。太陽象個大火球掛在天上,很熱,而觀眾的熱情也火熱。

  剛開始時,比賽雙方先表演踢木板,踢小球,有一個表演的運動員一下子踢斷了六塊疊在一起的木板,好厲害。我們看了好幾場比賽,其中最精彩的是中華台北隊和意大利對的摔跤比賽,台北隊的運動員在第一局中以一個漂亮的背口袋動作將意大利隊員摔倒,取得了第一局的勝利,第二局意大利隊用肩扛方式將台北對隊員摔倒而取勝,第三局中華台北隊用雙手緊緊抓住對手,一晃,就將對手摔倒,取得勝利,最後,台北隊獲勝。我們都熱情地為台北隊鼓掌,還有觀眾揮舞着我們的國旗為運動員加油,我喊的口都渴了,把帶的水都喝光了。

  回到家裡,我對爸爸媽媽講了看到的比賽,爸爸告訴我,運動員為了參加比賽,取得好成績,訓練很刻苦,“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我想,學習也是一樣的。

  三年級:金永祺

您正在瀏覽: 武博見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博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