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黎河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黎河園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游黎河園 標籤:清明上河園作文

  聽說黎河園又增添了一些新的景觀,我早就想去看看。這不,今天是星期天,秋高氣爽,陽光明媚,我的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一大早,我早就和弟弟商量好,纏着爸爸帶我們去黎河園玩。走進了大門,往右一看,展現在眼前的是兩支 具有像征着吉祥標誌的雕刻建築——“中國龍”龍柱,聽爸爸說,“龍柱”由萬年青花崗岩雕刻而成,柱高約60多米。柱子背後的自來水廠牆壁上,寫着縣裡各個單位為投資建設興建黎河園而捐款的精美詩文。 

  站在自來水廠的城樓上,放眼一看,最引人注目的要算那精美的漢白玉護欄了。這些漢白玉護欄既給遊人的安全提供了保障,又為黎河園增添了一道道美麗的風景。 

  走下台階,你只要仔細觀察,就會發現每個漢白玉護欄的柱頭上,都雕刻着一個漂亮的獅子。護欄上雕刻着各種精美的圖案:有“八仙過海”、“連年有餘”、“天女散花”、“丹鳳朝陽”、“鴛鴦戲水”、“百鳥朝鳳”;有的雕刻着“招財進寶”、“童子拜壽”、“蜻蜓點水”、“龍鳳呈祥”、“松鶴延年”、“雙龍戲珠”;還有的雕刻着十二生肖、迎客松、八駿圖等,還有一些我說不出的圖案。這些漢白玉護欄上雕刻的圖案造型各異、栩栩如生,給我的感覺是“一步一景, 處處是景”。 

  站在石拱橋上,往右一看是一個人工製造的噴泉。你要是在噴泉開放的時候,一邊欣賞音樂的同時,一邊會看到噴泉有各種各樣的形態,有時形成一個天然的大帳篷,扣在湖面上;有時像一把利劍,刺向天空;有時又像正在盛開的鮮花……,真是太壯觀了!再往遠處一看,有幾艘小艇在平靜的湖面上游來游去,要是你坐在小艇上一邊划著小艇,一邊欣賞着優美的黎河園風光,那多有一番情趣呀!走過長長的石廊,爬上第二個石拱橋,我和弟弟玩的有些累了。於是,爸爸就帶我們在旁邊的小亭子里坐着休息,我們開心地說著,笑着。 

  坐了一會兒,我們又走過了溜冰場,參觀了游泳池,然後又來到了一個人工製作的假山面前。這座假山旁邊是一幅用雙色鵝卵石拼鋪而成的八卦圖,爺爺、奶奶們在優美的樂曲聲中,跳起了歡快的舞蹈,整個黎河園彷彿是正在激情演出的大型露天劇場。 

  園內還有許多體育鍛煉的設備,我和弟弟高興地一路跑着,相互追逐着,盪鞦韆、玩轉盤,……,真是好玩極了! 

  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已經到了中午,爸爸叫我們回家了。我們這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令人懷念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游黎河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黎河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