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個兒高高的,臉黑黑的,濃濃的眉毛下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爸爸愛好很多:下棋、上網、看足球比賽……   最近,爸爸的臉上多了幾道皺紋,那都是因為爸爸工作太忙太辛苦,他每個禮拜一天不亮就要去上班,直到星期五的晚上才回來。   爸爸雖然很忙,但是很關心我的學習。每次下班回來,第一件事就是問我,上課時有沒有沒弄懂的地方。如果我說有,爸爸就會拿着書,認真地給我講解,直到我弄懂為止。爸爸特別希望我寫好作文,專門給我買了一些關於寫作方面的書,如《怎樣寫好作文》、《寫作技巧》等等。   爸爸還非常關心我的健康。一天晚上,我咳嗽不止,爸爸起來給我沖了止咳糖漿,用嘴吹涼,看着我喝下,自己才去睡覺。沒想到,剛過一會,爸爸又被我劇烈的咳嗽聲驚醒了。這次他真的急了,趕緊穿好鞋,背起我就往醫院跑。這時,外邊下起了傾盆大雨,媽媽連忙撐開一把傘,幫我和爸爸遮雨。爸爸一步不停地背着我,身上的汗水和雨水混在一起,等趕到醫院,他已經累得精疲力盡了。醫生給我打了針,吃了葯,我的咳嗽聲漸漸變小、停止,爸爸這才放心的鬆了一口氣。   這就是我的爸爸,一位寬容、大度,有愛心、負責任的好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