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清明上河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清明上河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3.參觀清明上河園

  清明上河園是中國著名古都河南開封的一座大型歷史文化主題公園,風景秀麗。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參觀並欣賞了這美麗的景色。 

  早上九點整,清明上河園的大門打開了,這時從院內走出了一群人,看那個走在最前面的,一身宮袍,臉黑生生的,額頭上還有一個月牙樣的標記。咦!這不是鐵面無私,大名鼎鼎的清官包青天嗎?不過你放心,他不是來審案子的,是來歡迎你的。頓時,迎賓廣場上人聲鼎沸,人山人海。 

  進了清明上河園,你就會懷疑,這是不是在做夢呀?好像真的進入一個畫中世界,清明上河圖在這裡復活了。那小橋流水,古代民居,甚至一草一木,都是依畫中而建。展現在眼前的是幾百年前宋代集市的熱鬧和繁華,那些身穿各種古裝,梳着各種古代髮型的人熙熙攘攘,有賣吃的,穿的,用的,玩的。有吹糖人的,賣雨傘的,沿街賣葯的,能讓你看的眼花繚亂。 

  往前走,你會碰上招考狀元的宏大場面,千萬不要錯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趕快進去試一試,沒準你還能過一回狀元癮。再往前走就會看到一個露天舞台被人們圍得水泄不通,那是楊家將正在教訓兩個搶劫犯。這兩位女將真是身手不凡,三下五除二,就把那個市井無賴打趴在地,仔細一看原來是楊八妹和楊排風。這時佘老太君,走過來他雖然看上去年紀很大,但兩眼卻炯炯有神,健步如飛。 

  如果你在清明上河園呆上一兩個小時,還會看到許多這樣的歷史性場面,彷彿沿時光隧道回到了幾百年前,那種身臨其境的感覺,真的無法用語言來形容。 

  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參觀欣賞完了,清明上河園真是太美了

您正在瀏覽: 參觀清明上河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清明上河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