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清明上河園遊記【張瑞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上河園遊記【張瑞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清明上河園遊記

  五一班張瑞志

  輔導老師張麗霞

  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妹妹一起來到了開封的清明上河園。

  很早以前我就想去清明上河園,這次終於如願以償了。一大早,我們便啟程了,一路上瀰漫著我們的歡笑聲、談論聲,我激動萬分。終於到了清明上河園,我和妹妹急忙衝出車外,呼吸着新鮮的空氣。

  剛剛進入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北宋畫家張擇端老爺爺的漢白玉雕像,著名的《清明上河圖》就是他的作品,清明上河園就是以清明上河圖為藍本修建的。清明上河園的遊人可真多,我們隨着人群往裡走去,遠遠望去一片清朝時熱鬧、繁華的景象,並時不時看見馬車從我們身邊駛過。往前走去會看見一個比武用的打擂台,我和妹妹在打擂台上蹦來跳去,並且也會時不時的做幾個帥氣的姿勢讓家人為我拍照留念。不一會我們登上了古樓,那裡有皇上和皇后的寶座,遊人可以穿上古代的衣服坐在寶座上照相,我和妹妹也照了相。後來我們又坐了龍船、觀看了踩高蹺的表演,清明上河園最有名的要數虹橋了,走在虹橋上,我的腦海想象在張擇端哪個朝代虹橋上是一派怎樣的景象呢。

  日從西落,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清明上河園。雖然這次玩的比較倉促,但是有機會我還會再來的。

您正在瀏覽: 清明上河園遊記【張瑞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上河園遊記【張瑞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