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來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啦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來啦!銀杏樹變黃了,楓樹變紅了,柏樹變得更加蒼翠了。

  秋天來啦!果園裡,有紅彤彤的蘋果、黃澄澄的梨,還有那圓圓的棗兒、紅紅的柿子。它們都搖晃着腦袋,着急地展示自己成熟的一面呢!在田間,有笑彎了腰的稻子、火紅火紅的高粱、金燦燦的玉米……它們都等着農民伯伯來收割呢!

  秋天來啦!深遠的高空中,成群結隊的大雁正急急忙忙趕着飛向南方,有時排成“一”字形,有時排成“人”字形,那場面可壯觀啦!小燕子們也毫不示弱,它們雖然沒有大雁一樣的翅膀,照樣滿懷信心地趕往南方去過冬……

  秋天來啦!秋雨帶給人們清爽,秋風帶給人們蒼涼。秋霜過後,漫山遍野,只有菊花欣然怒放,有紅色的、白色的、紫色的、金色的……五彩繽紛,格外繁茂。秋菊傲霜,向我們傳遞了一種勇敢面對困境的正能量。

  秋天來啦!桂樹開滿像繁星一樣的小花,老遠就聞到它們的香味兒。摘一粒放在手心兒,滿手都是香的;摘幾粒泡杯茶,滿杯水都是香的;剪幾枝插在花瓶里,滿屋都是香的……。難怪人們常說:桂子開花,十里飄香!

  秋天來啦!你看,你看!小松鼠正在找松果,儲備糧食準備過冬啦!你看,你看!我家小烏龜也縮起了腦袋,懶洋洋的,恐怕也在準備冬眠呢。

  秋天來啦!它帶給人們的是豐收的歌,帶給小朋友的是金色的回憶。

  陝西安康漢濱區果園小學三年級:樊星瑤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