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

  您好嗎?時間過得真快呀,一轉眼您離開家有一年多的時間了,我和媽媽都特別的想您。您在杭州那吃的慣么?住的適應么?工作累不累?我和媽媽都很擔心您的身體,您的胃一直都不好,要注意飲食,照顧好自己,您在家就總愛抽煙,時不時的就會點一根,媽媽也不喜歡您抽煙,而且我們老師說了,吸煙有害身體健康,您就戒掉吧,看您現在就有點咳了。

  爸爸您放心吧,我和媽媽會照顧好自己的,我現在也長大了,懂事了,能為媽媽幹活了,上學也不用媽媽送了,最重要的是我的學習成績提上去了,在班裡還是班幹部呢,怎麼樣,您也為我高興吧!

  媽媽的身體也比以前好了,現在還在超市上班呢,每個月掙二千塊錢,夠我們用的了,奶奶現在在咱家呢,她和媽媽的關係現在處的特別好,對奶奶可好了,有什麼好吃的都會先給奶奶的,您不用惦記我們,您只要把自己照顧好就行了,別的什麼都不用擔心。

  對了,咱家大黃下小崽了,有十多隻呢,小狗崽特別可愛,有好幾種顏色呢,有黃的,跟大黃長得一模一樣,還有花的、白的、灰的,等您過年回家了,它們就長大了,您一定會喜歡它們的。

  好了,也不打擾您工作了,有時間了就給我們來信吧,祝您工作順利,身體健康!爸爸我愛您!

  您的寶貝閨女:牛小冉

  2015年10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