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鄉下的秋天 王亞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的秋天 王亞軒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鄉下的秋天 王亞軒 標籤: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金色的秋天作文

  鄉下的秋天  

  王亞軒  

  鄉下的春天,百花盛開;鄉下的夏天,綠樹成蔭;鄉下的冬天,銀裝素裹。但在我眼裡,鄉下的秋天,是最美的。  

  秋天,到樹林里走走,紅、綠、黃,三種顏色交織在一起,繪成了一副五彩繽紛的美麗的丹青。  

  更妙的是,走進樹林,“咯吱,咯吱”的聲音不停地在耳旁迴響。陽光透過密密的樹葉,似乎千萬支利劍射下來,交錯着,永不重合。  

  再看看秋天的小河,四周有一片美麗的野菊花,白的似雪,紅的似火,粉的似霞,把小河映襯得美麗無比。  

  如果秋天來到鄉下,不去果園裡看看的話,那真是太遺憾了。  

  果園裡,紅彤彤的蘋果似乎喝了許多酒,紫瑩瑩的葡萄像一串串珍珠,石榴不知聽了什麼笑話似的,笑破了肚皮。  

  鄉下的秋天,像一幅畫;鄉下的秋天,像一首歌,美麗迷人。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鄉下的秋天 王亞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的秋天 王亞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