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是就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是就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就我  

  伍家崗小學 302班  許雅雯  

  一雙亮晶晶的大眼睛,一頭烏黑色的頭髮,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這就是我——許雅雯。

  我是一個性格開朗、活波可愛、心胸寬闊的小女孩。很多同學都喜歡和我交朋友。

  我的愛好廣泛。喜歡游泳、滑冰、唱歌、跳舞、畫畫、圍棋等。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數下圍棋了。下圍棋是一個智慧的小遊戲,下圍棋不僅能讓人靜下來,而且還可以讓我們提高思維能力,變的更加聰明。

  我有許多優點:比如我很善於幫助別人。記得有一次上美術課,我的同桌跟往日一樣沒帶鉛筆,可是他什麼也不說,獃獃地坐在那裡。被我看見了,知道他肯定沒有帶鉛筆,又不好意思向我開口。我連忙拿起一支鉛筆遞給了他。他拿着筆感激地對我說:“謝謝你,要不我又要挨老師的罵了。”我向他微微一笑,就埋頭去畫畫了。

  我也有一個缺點:就是和馬虎交上了朋友,我真是後悔極了!就說今天吧!數學老師叫我們寫課堂作業。我迅速地寫完就交了上去。可是,我還沒有坐穩,老師就叫我改錯。一看,原來沒有寫約等號。就是一個小小的馬虎,讓我沒有得到一百分。我暗暗下決心一定要改正這個缺點。

  這就是我,一個真真實實的我。

您正在瀏覽: 這是就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是就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