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走在大街上,看着天上飄浮不定的雲,我彷彿喜歡上它了。

  雲其實就是水蒸氣升入高空溫度較低時,呈現過飽和狀態,多餘的水蒸氣凝結成水滴,許多這樣的小水滴聚在一起,雲就形成了。

  雲的形狀真是千姿百態。有的像一位老爺爺在公園裡緩緩的散步;有的像一個個棉花糖,看一眼就讓人流口水;還有的像小孩手中的橡皮泥,一會兒大,一會兒小,一會兒圓,一會兒扁.....

  忽然,白雲像一位仙女般地飄走了,而烏雲卻像魔鬼般地布滿了天空,接着,就下起了傾盆大雨。傍晚,大陽落山了,雲朵失去了它那潔白的外衣,但卻披上了粉紅的披肩。夜晚,只有月亮和星星陪伴着它,似乎在和它們捉迷藏。

  啊!我多麼想變成一朵去,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呀!

您正在瀏覽: 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