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秋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穿着五彩繽紛的衣裳,悄悄得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秋姑娘來到了美麗的森林裡。你瞧!黃黃的小草,耷拉着腦袋,好像在沉思着什麼?紅紅的楓葉,像一隻只小巧玲瓏的手掌,遠遠望去紅彤彤的好像一片片火燒雲,更像一團團熊熊燃燒的火焰。綠綠的松柏依然那麼翠綠,那麼高大,那麼挺拔,像一位位戰士站在那兒放哨,守護着森林。

  秋姑娘來到了金黃色的田野里。稻穀笑彎了腰,高粱漲紅了臉,想一位位害羞的小姑娘。玉米長滿了“鬍鬚”,想一位位白髮蒼蒼的老爺爺。田野里到處呈現一派豐收的景象,讓農民伯伯滿載而歸。

  秋姑娘來到了花園裡。菊花綻開了笑臉,桂花在秋風中頻頻點頭,還散發著淡淡的清香。

  秋姑娘悄悄地來了,帶來了五顏六色的顏料,帶來了豐收的喜悅,帶來了芬芳的香氣,我愛秋姑娘!

您正在瀏覽: 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