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

實驗小學3(3)班  李俊怡

我爸爸1米7的個,白白的皮膚,圓圓的腦袋,圓圓的臉,大大的眼睛上戴着一副眼鏡,顯得很有文化似的。

他的肚皮你見了肯定會哈哈大笑,每次我和爸爸看電視的時候總愛拍拍他的大肚子,把耳朵貼上去,調皮地問:“大西瓜熟了嗎?”

爸爸的鬍子就像“刷子”一樣堅硬,每次我和爸爸下跳棋的時候我總是輸,每當我輸了的時候,他總愛用“刷子”扎我的臉,可痛了!疼得我“哇哇”大叫,我越叫爸爸就越要扎,一邊扎一邊還得意地哈哈大笑。不過要是讓我贏了的話,我就會用剪刀把他的鬍子給剪了,那時候爸爸就笑不出來了。

有一次,我和爸爸下跳棋的時候,我一直領先,一步一步地向勝利靠近,這時候我看見爸爸眉頭緊鎖,深深沉思的樣子,我在心裡暗暗高興,想:“哈哈哈,老爸,看看我今天怎樣剪你的鬍子吧!也讓你嘗嘗輸的滋味。”這時候,爸爸微笑着看了我一眼,好像他知道了我的心思,只見他拿起棋子走出了一步反敗為勝的棋,這下可把我給難住了,只有向爸爸認輸。爸爸看着我垂頭喪氣,對我說:“乖女兒,下棋就像考試一樣,要沉着、冷靜、認真思考,一步一步向一百分靠近。”

聽了爸爸的話,我暗暗下定決定,一心要向爸爸學習,學習他那做事冷靜、沉着的性格,總有一天我會讓爸爸嘗嘗輸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