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熊俊平,長得不高,圓圓的腦袋瓜子,大大的眼睛,淡淡的眉毛,扁平的鼻子,加上幽默的嘴巴,十方可愛。 

  我的愛好很多,比如象棋、跳棋、軍棋、騎車、看書……,我最愛玩的還是電腦遊戲。一有空餘時間,我就把電腦開起來玩遊戲。一玩就是幾個小時,媽媽下班回來看見我種入迷的樣子,十分生氣,因為她怕我玩電腦時間太長會傷了眼睛。 

  我的優點是樂於助人,有一次在學校,一個二年級的小朋友摔倒了,趴在地上,委屈地哭了。我看見了,就趕緊跑過去把他扶起來,親切地對他說:“小弟弟,摔痛了嗎?別哭!”他聽了我的話,不哭了,還感激地對我說了聲“謝謝”,我說“不用謝,摔倒了就起來,要做個勇敢的孩子”。後來一想這件事,我心裡就樂滋滋的。 

  人無完人,我也有缺點,我的缺點就是很馬虎。一次老師讓我們自由寫字,我把“兵馬俑”寫成“兵馬桶”;把“大饅頭”寫成“賣饅頭”;把“阿里巴巴”寫成“阿里爸爸”。為此搞出不少笑話,也挨了不少批評。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