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雲,它總是變幻莫測,讓人琢磨不透。我對雲有一種特殊的感情,無論自己有再多的煩惱與憂愁,只要仰望天空,面對白雲,一切煩惱都會拋到九霄雲外。 

  雲會呈現出千姿百態,晚霞、火燒雲……每種形態的雲都是我的最愛。 

  晚霞是一位愛美的小姐,她今天抹玫瑰紅的胭脂,明天描金黃色的眼影,她忽而穿着大紅色的衣服在西邊翩翩起舞,忽而又換成玫瑰紅的晚裝,瞧,裙子擺起來了,霎時,西邊變成了玫瑰花海,散發著誘人的花香。 

  火燒雲來了!火紅火紅的,還參雜着一些金黃色和橘紅色,好像是淘氣的小弟弟、小妹妹用蠟筆塗出來的一幅畫。不對,它可不是一般的靜態畫,它頑皮、淘氣,一刻也不肯靜靜地待在那裡,總是變來變去。 

  你看!天空中有兩個人在比劍呢!但結果是兩敗俱傷,不一會他倆就無影無蹤了。 

  天空有時候還會出現生肖榜:活潑機靈的小老鼠左顧右盼,誠懇勤勞的老黃牛正在耕耘,威風凜凜的大老虎在叢林中吼叫,溫柔可愛的小兔子正在吃草…… 

  雲多變的模樣讓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你閉上眼睛,心隨雲動,欲雲海遨遊,可雲卻不等待愛它的人們,再找尋雲時,天空藍藍一片,雲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您正在瀏覽: 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