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是有趣的。

  記得有一次,媽媽叫我去郵局寄信。媽媽叫我說:“請幫我寄信。”我馬上記住了話,就跑出去了。我一邊走着,一邊說請幫我寄信。我走到水果店聽到了賣西瓜了,我就說:“賣西瓜了。”

  一會兒我走到買菜的店那老闆說:“賣苞心菜了。”我就跟着說賣苞心菜了。走到了郵局我就說:“寄苞心菜了。”郵局的叔叔不知道我再說什麼寄苞心菜了他打電話給總部說:“總部有個小朋友說要寄苞心菜。”總部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過了一小時了我等的不耐煩了就走回家我跟媽媽說:“媽媽對不起我不記得寄什麼了就走回家了。”媽媽說:“沒關係。”媽媽趕快打電話到郵局給郵局的叔叔說:“是寄信。”這下叔叔們才鬆了一口氣。

  給大家聽一首歌我的照片。

  三年級:王佳怡

您正在瀏覽: 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