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學會感恩作文300字

學會感恩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學會感恩作文300字

總評:題目是文章的“眼睛”,“眼睛”是否鮮明直接關乎作文的質量。“學會感恩”這個題目擬得好,它表明作者比較深刻地理解了命題作文的內容,一語中的,要言不煩。 

  從文章內容看,這位同學的“腹貯”是比較豐厚的。圍繞主題,作者運用了不少詞彙,比如:“辛勤的園丁”、“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生命之源——水”等,不僅用得恰如其分,而且增添了文章的意蘊和文采,既凸現了文章的主旨,又展現了作者的功底和才情。美中不足的是還存在語句不夠通順的毛病,希望作者在今後的習作中注意。 

  點評人:我是雨欣
回目錄

學會感恩作文300字

  感恩是人最樸實、最真誠的一種情感,也是一種高尚的價值觀和人生觀的體現。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才更懂得尊重。尊重生命、尊重勞動、尊重創造。讓我們懷着感恩的心面向世界吧!讓我們懷着感恩的心對待我們的生活吧!

  當你遇到困難時,是友誼在鼓勵着你,是老師在關懷着你,是父母在擔心着你。

  感恩是一種美德。

  感恩父母,給了我們生命。

  感恩老師,給了我們知識。

  感恩大自然,讓我們呼吸到新鮮的空氣。

  感恩友誼,讓我體會到了關愛。

  感恩每一朵白雲,教會我編織夢想。

  感恩每一滴水,它把我滋養。

  感恩每一盞路燈,它照明了我夜行的路。

  感恩每一朵花,帶給我芳香。

  感恩每一縷陽光,帶給我溫暖。

  學會感恩,讓我們一起去體會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吧!

  初二:韓雪楓

回目錄

學會感恩作文300字

  我們少年兒童是祖國的花朵,也是祖國的未來和希望。我們生活的周圍,到處充滿着關懷和呵護,我們是時代的驕兒,我們要學會感恩。

  首先,我們要感謝父母,是父母給了我們生命,他們辛辛苦苦把我們拉扯長大,他們省吃儉用,為的是讓我們吃好、穿好、住好,儘力為我們創造出最好的生活環境和學習環境;其次,我們要感謝老師,老師是辛勤的園丁,他們嘔心瀝血,捨己為人,在三尺講台默默奉獻,把他們的知識和智慧注入我們的心田,讓我們從一字不識到學富五車;最後,我們要感謝生活,它給予我們的是失敗的經驗和成功的喜悅,從生活中我們能夠感悟出人生的哲理,不斷激勵我們從失敗走向成功。

  父母、老師和生活是我們人生中永遠的追隨和記憶,我們要銘記他們的給予,牢記他們的恩德,學好知識,掌握本領,長大以後要做一個有益社會,能為人類作出貢獻的人。

  城步苗族自治縣紅旗小學三年級:王俊興

回目錄

學會感恩作文300字

學會感恩 

  世界,因為愛,而多了感動,世界,因為感動,而多了感恩,誰能說誰沒有被愛過,沒有被感動過,那感恩,這束美麗的火花,也會在你的心中悄然燃起…… 

  十一年,就這樣匆匆地過去了,一個人,能有多少個十一年,母親為我匆忙了十一年,勞累了十一年,換來的,就僅是女兒長大了。吃飯的時候,看到母親的頭上,又多了幾根銀絲,眼角的皺紋,像一條條河流,愈來愈多了。飯後,我獨自一人走在銷路上,夜,靜靜地,我抬頭望着天空,似乎星星上,都刻着一個個熟悉的字眼——媽媽…… 

  女兒長大了,是該為媽媽做些什麼了。過後,我學會了一些家務,拖地板、擦桌子、洗碗、……我學回的家務越來越多,母親的壓力也越來越少,媽媽時常感慨道:“女兒長大啦!”我也高興,為了媽媽,學回感恩! 

  夜晚,想起在廣東為自己辛苦工作的媽媽時,我就抬起頭,天上的月亮對我微笑,彷彿在說:“女兒,想媽媽啦!”我的嘴角,也會稍稍抬起……
回目錄

學會感恩演講稿300字

大家好: 

我演講的題目是學會感恩。感恩可能大家誰都知道,感恩老師,感恩父母… … 

你也可能認為感恩只是給父母老師端一杯茶,洗一次腳,捶一次背……大家平常都認為感恩就是感謝對自己有幫助的恩人。但我並不這樣認為,我推薦一種想法。感恩的理解首先“感”,感受,體會對父母老師的愛,比如給我們系鞋帶,給我們穿衣服,為我們做十年的飯… …這些事都會讓我們覺得這是他們對我們的愛。“感”好后,在“恩”。恩的意思是感謝。感謝他們對我們的愛,送禮物,幫他們做事這些感謝實際上只達到了20%。好好學習,不辜負老師父母對我們的期望。美好的前途,遠大的抱負。為國爭光,為父母爭光。做到了這些已經達到80%做完這些事,老師父母肯定會感到欣慰。 

為了感謝父母老師給我們的愛,讓我們學會感恩。 

謝謝大家。 

發言人:周黎晴 

二??八年七月二十二日
回目錄

學會感恩作文300字

  從古至今,都傳誦着“尊老愛幼”的美德。但我們“尊老”的機會總是很少,而老一輩的,卻是“愛幼”很多。

  就先說中午吧。我一回家,奶奶就把飯菜端上來,並一直往我碗里夾肉,好像我吃不夠似的,還說“慢慢吃,別著急。”我的心就溫暖起來。吃完飯後,爺爺就讓我過去拉二胡。以前的曲子我都忘掉了,就不想拉了,但看到您那鼓勵的目光,我便繼續往下拉。終於考上了七級的好成績,這都是您的功勞!我衷心的感謝您。每次拉完二胡,我又會去客廳去寫奶奶寫好漢語的七十個單詞。正是因為這些,我的英語才會成為強項。

  心情不好的時候,爺爺就會和我談心,和我玩:當我肚子餓的咕咕叫時,奶奶會笑眯眯地把飯菜端上來。

  我一直沒有發現,一個深情的微笑,一個夾菜的動作,都包含了關愛,就在這一刻,我學會了感恩。

  山西晉中榆次區太行小學四年級:張萌博

回目錄

學會感恩作文300字

我們都知道,曾經有一個小女孩唱過感恩的心,現在,我也想唱一遍這首歌。 

  今天國旗下講話的題目是:學會感恩。感恩,就是感恩某一個人對你的幫助。 

  感恩父母把我們帶到這個世界,你們想一想:一天三頓飯是誰給你們做的,你的所有的生活費以及所有的費用是誰給你出的,等等等等的一切,你們最離不開誰?是我們的父母,所以我們要感恩父母。 

  感恩學校對我們的養育之恩,你們也許會說,只有父母才能養育我們,我告訴你們,你們說錯了,我們一天中大半時間待在哪裡?是呆在學校。所以,我們要感恩學校。 

  感恩老師把知識傳遞給我們,有人說可以自學!是,你們是能自學。可是,你們沒有老師的幫助,是不可能的。你考上大學,就是通過自學而考來的?不是,是老師幫助的你,所以我們要感恩老師。 

  這三個感恩是最主要的,就像一個家庭,少了誰,都不是一個完整的家庭。所以,我們要記住這三個感恩。感恩父母,感恩學校,感恩老師。
回目錄

學會感恩,擁有快樂作文300字

從我們呱呱墜地的那一刻起, 我們就和這個世界有着千絲萬縷的聯繫, 我們應該感謝父母, 賦予我們生命。 我們也要感謝老師, 孜孜不倦的教導, 帶領我們走向神聖的知識殿堂…… 我們應該感謝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我們要學會擁有一顆感恩的心, 善意地對待周圍的一切。 樂觀地面對生活中的挫折。  如果你有一顆感恩的心, 就會對你遇到的一切充滿感激, 可以讓你消除心裡的怨氣, 擁有良好的心態。 早上起來時, 看到窗外明媚的陽光,  你會感恩; 聽到枝頭上小鳥的歡歌, 你會感恩; 看到天空中飄浮的朵朵白雲, 你會感恩…… 你的一天, 都將在感恩的心情中度過, 那麼你的生活就會變得分外精彩! 所以, 擁有感恩的心, 你就會是個幸福的人。
查找更多學會感恩作文3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