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哎喲,糟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哎喲,糟了!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寂靜的夜晚,銀白色的月光柔和地照着大地,使得天和地都變成了銀白色,小兔子和小狗都上床睡覺了,我也該睡覺了。我卧在床上,在一片迷朦中,我看到了一個我從來都沒有見過的城市。 

  原來這就是童話故事中的小人國。不知不覺,我發現自己也和它們一樣大小,一樣高矮。 

  我走在大街上,發現這裡的街道非常乾淨,十分華麗。道路兩邊都種了花草樹木,但我卻從沒見過。 

  街道兩邊的房子非常華麗,像宮殿一樣。大街上人來人往,好不熱鬧,大家都奇怪地看着我。“哎喲”,我一不小心撞到了一個小妹妹身上。她長着一頭像是用金絲做成的頭髮,在陽光下顯得格外美麗,她看起來非常的可愛,家裡非常富有。小妹妹上下打量了我一番,對我說:“你是從別的地方來的吧!”我點了點頭,答道:“是的。”小妹妹聽了急忙對我說:“回去吧,不要再往前走了,我們這裡的皇后是一個心狠手辣的女人。她不讓別人來到她的領地。如果她發現了,就會把人關在裝着野獸的籠子里,讓野獸吃掉,”我聽了,不以為然地說:“我才不相信呢!”小妹妹勸道:“你最好相信我,回去吧!”可我怎麼也不相信小妹妹的話。小妹妹見我這樣固執,搖了搖頭,走開了。我自言自語道:“我才不相信她的鬼話呢!”說著還是繼續往前走。 

  不一會兒,我來到一個宮殿門口。這個宮殿是那麼的華麗。琉璃瓦的房頂,純金的柱子,在陽光下閃閃發亮,還有大理石的台階,站在上面,低下頭,可以看見自己的影子,比北京的故宮還要華麗。門口還站着兩名身着盔甲,手拿大刀的士兵,他們顯得格外威武。這時,一位士兵看見了我,便跑進了這華麗的宮殿。幾分鐘之後,兩位士兵走過來對我說:“我們的皇后想見你。”於是我就跟着一位士兵走進了華麗的宮殿。在宮殿里,我們走過了一扇又一扇精心雕刻出來的門,走過一間又一間寬敞明亮的大廳。走了一會兒,我們來到一個非常寬敞光亮的大廳。正中央坐着一位高貴的女人,這就是皇后。皇后坐着一把金色的高背椅上,頭上帶着鑽石、珍珠瑪瑙做成的頭飾,身上穿着用金絲和綢緞做成的衣服。各種各樣的金銀珠寶做成的裝飾品閃閃發光。這樣的美,這樣的華麗,簡直不能用語言來表達,恐怕連畫家也很難描繪出這樣的美和華麗來呢。正當我稀奇地欣賞這華麗的大廳時,一個高貴的聲音傳來:“你是從別的地方來的,是嗎?”我回答:“是的。”就在這時,正如剛才小妹妹所說的那樣,皇后一聲令下:“把她給我抓起來,關進野獸籠子里,讓野獸吃掉,看她還敢不敢來這裡。”只見兩位士兵緊緊地抓住我的手,我急忙甩開士兵的手,以最快的速度逃走。我推開一扇又一扇門,飛快地跑呀跑呀,士兵們也拚命地追呀追呀。我翻過一座座高山,游過地條條小河,哎喲,糟了,眼看我就要被捉住了…… 

  “啊!”我突然爬了起來,擦了擦額頭上的汗,發現這原來只是一個夢。真叫人虛驚一場。 

指導老師:梁立紅 2002年10月 

 

您正在瀏覽: 哎喲,糟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哎喲,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