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鹿奶粉”給我們的啟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鹿奶粉”給我們的啟示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原本三鹿是中國的一個名牌,我們都信任它。好多電視台都為它做廣告,說三鹿這好那好,質量好,有嚴格檢驗,喝了以後父母不擔心。我還記得三鹿的一個廣告是這麼做的:三鹿嬰幼兒奶粉,有助寶寶健康成長,寶寶更健康,媽媽更省心。可現在呢,那麼多的小孩得腎結石,那麼多的父母失去了孩子, 我們還怎樣信任它們? 

 我們一起反對,董事長不停的道歉。我想:道歉什麼用,比的起那麼多嬰兒、幼兒的生命嗎?一句“啊!對不起呀!我會批評員工的。”有什麼用?這個董事長也真是的,三月份發現有問題,因為想賺錢,一直沒有說,必須得讓人逼着來檢查為止。 

 我看見,電視上五月份都有做三鹿奶粉的廣告,各種各樣的都有,都五月份了,發現有問題都有兩個月了。這樣的人真不負責任,不僅僅欺騙他人,也在欺騙自己。你這麼做,別人不會認你為董事長了。見到你會說:“嘿,這不是那個三鹿奶粉的那個人嗎?他(她)是一個不負責任的人,跟他(她)在一起會倒霉的。 

 那些員工也不負責任,就因為想賺錢,要害那麼多小孩嗎?如果你是那些小孩,你會怎麼想?你肯定會說:“呃,我雖然快死了,可是為了那些叔叔阿姨,我也願 意。”那可是你呀!你認為金錢重要,比祖國的未來重要,你就把祖國的後代交給我們這些比較大的孩子嗎?要是我們要幫手怎麼辦?如果我們長大了,也有小孩了,那你們再給我們的小孩喝那種有問題的奶粉,那祖國就不會發展了。你們可能會不肖的說:“有些小孩不愛喝奶粉。”那其他的小孩呢?你喜歡死嗎?如果你還是一臉不肖的話,那麼,你就把自己的頭砍了吧。 

  三鹿奶粉做的很不好,我們不要像三鹿奶粉一樣,不負責任。我們要誠實,要有責任感。

您正在瀏覽: 三鹿奶粉”給我們的啟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鹿奶粉”給我們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