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是一名人民警察,他的工作很忙,生活沒有規律,別人沒上班時他已離開了家,別人下班時他還沒有回到家,有時剛進門接到電話又走了,我上學和家裡的事都是媽媽和外婆照顧。有的時候我一個禮拜也沒見到爸爸,有一次他回來時,我實在憋不住了,就忍不住向他開了炮:“爸爸,你還知道回來呀?”爸爸歉意的一笑:“對不起啊,孩子!”爸爸每天就這麼忙,我真不明白,他怎麼有這麼多做不完的事?直到有一天,我和媽媽在《貴陽晚報》上看到爸爸抓住了一個殺人犯,緊張極了,惟恐爸爸出了什麼事,可爸爸回家又是淡淡一笑:“沒什麼,這是為了社會的安寧。”

  爸爸很少回家,可一回家,舊搶着做這做那,輔導我的作業,幫我洗澡,好像要把沒有回家時的家務補做完。

  每當我看見別人的爸爸帶着自己的孩子去爬山時,我是多麼地羨慕啊!如果爸爸也能帶我取怕山的話,那該多好啊!可是爸爸從來沒有滿足我的要求,因為他為了“大家”而捨棄了我們的“小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