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哎喲喂,痛死我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哎喲喂,痛死我啦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們學校組織去人民醫院打甲流疫苗。剛來到那,就要等前面的班級。還要在外面等(我指的是在醫院的大門口)。加上坐校車來這裡,差不多有一個小時了。20分鐘過去了,我們終於進去了。可是還要在停車場候場,所以煩死了~~我等得不耐煩了,只好跟着同學們在汽車旁玩小矮人遊戲。

  終於可以進去了。因為在九樓,所以要坐電梯。剛開始,我們全班都進去了。可是因為電梯空間有限,而且有這麼多人,加上我又在最裡面,所以我被擠得不成樣兒。

  開始打疫苗了,前面的同學叫的痛不欲生(誇張):“啊!疼!小點力!”有的同學打完之後還故意裝出可憐的樣子。輪到我了,護士把我的衣服肩膀的那個部位拉下來,然後手下不留情的拿針紮下去,只不過有一點點痛。看來前面的同學時故意裝出樣子來嚇我們後面的同學的。到了觀察室(老師說打完后要到觀察室觀察30分鐘,我聽得都快暈過去了),我的手越來越疼,不知道是不是不良反應,反正都要回家了,沒啥大不了……

  福安學校四年級:唐家琦

您正在瀏覽: 哎喲喂,痛死我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哎喲喂,痛死我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