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各施才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各施才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各施才華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三年級   竺菁毓  

   今天,我們舉行一場有趣的文藝表演。  

開始表演了,首先出場的是斯老師,她表演的是跳舞,聽她說:“這次活動一定很有趣,如果你們帶手機,就跟媽媽說,今天,我在寫作班看一場有趣的文藝表演,我把飯都吐出來了,今天多燒點飯。”我們聽了,哄堂大笑。慢慢地,慢慢地馬上輪到我了,我心裡頓時有一陣緊張兮兮的感覺,心想:“要是表演出了丑,那多沒面子呀!要是不去那多不好啊!我又看了看幾個女生自告奮勇地上去表演,我心裡想:和我差不多的女生也敢上去,那我為什麼就不能上去表演呢?不知不覺,已經輪到我了,我壯了壯膽,就上去了。在上面,我忽然覺得不再可怕了。啊,太好了!我終於不怕了。就這樣,我在上面講了個小故事。  

這次文藝表演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各施才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各施才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