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逗螞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逗螞蟻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到院子里去騎車,我先來到了小食店,買了一袋愛吃的螃蟹。我把袋子撕開,然後準備帶回家去吃。在回家的路上,一不小心,就把愛吃的螃蟹都倒光了,我回家拿來掃把,想把掉在地上的螃蟹掃乾淨。 

  我回到了家,把掃把拿出來了,正想打掃的時候,想不到一群螞蟻來了。我想劉老師不是叫我們逗螞蟻嗎?這就是個好機會啊!我蹲下來仔細地觀察,看到螞蟻們的頭大大的,身子也大大的,小腳細細的,觸角好像看不見,全是黑黑的身子。可愛的小螞蟻們先把小的螃蟹運走,然後又叫來了大的螞蟻,一起運大一些的螃蟹。我把一些很大的螞蟻拿到一盆溫水裡面去想試試它們會不會游泳,結果這些螞蟻就被淹死了。 

  過了幾天,又有一群螞蟻來到了我家偷糖吃.我和媽媽把螞蟻弄死了,小螞蟻就沒來了。我記得劉老師講過這樣一個故事:有一片森林着了火,人們都出不去,一些螞蟻將同伴包圍在裡面,裹成一團,然後小螞蟻們滾出了火海。我想對螞蟻說:“你們也有英雄的名字,可是,你們為什麼不長久的保持這個光榮稱號,幹嗎要偷東西呢?” 

  小螞蟻們,你們時好時壞,這是為什麼?你們為什麼不能保持好的一面,讓人類記住你們呢?如果你們保持了好的一面,那麼人類也會永遠喜愛你們的。 

您正在瀏覽: 逗螞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逗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