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龍吐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吐珠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陽台上種着各種各樣的花,其中有兩盆龍吐珠,我格外喜歡。別看龍吐珠這名字怪怪的,它其實很好看。

  它呀,最喜歡喝水了。每次我給它澆水,它總是咕咚咕咚地喝個不停,就像那胖乎乎的小孩兒一樣貪吃。

  春天煙雨如絲,那兩棵龍吐珠貪婪的吸收着春天的甘露,伸展着一片片四季常綠的榱圓形的葉子,在雨霧中歡笑着。

  每年正月,龍吐珠就開花了。那花兒是淺綠的,中間含一顆紅珠,遠遠望去,就像一條長龍吐着鮮紅的寶珠。這也許就是它名字的由來吧?一陣風吹來,那花兒在風中搖曳,好像節日里大街上的舞龍。

  這兩盆龍吐珠是姥姥送給我們的。剛開始,我見它垂頭喪氣的,所以並不喜歡它們。可是過了歡嗑?它們就漸漸長高了,而且還開了花。媽媽說:“龍吐珠是一種很珍貴的花,不比蘭花差哦!聽了媽媽的話,我就更加喜歡龍吐珠了!
 

龍吐珠 作文推薦:

  • ·“龍吐珠”500字
  • ·龍吐珠300字
  • 您正在瀏覽: 龍吐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吐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