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位三年級的普通男孩,中等的個兒,不胖不瘦,圓圓的臉,小小的嘴巴,特別愛笑。 

  上了小學以後,我的學習雖然不錯,但就是不敢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不管問題難還是不難。老師發現了我的缺點,就經常鍛煉我。有一次,老師提出問題後向我投來鼓勵的目光,望着老師期待的眼睛,我的手慢慢舉了起來。老師叫我回答時,我的額頭冒出了汗,臉也紅了,本來會答得問題也答不上來。但是有了這一次以後,我終於敢大膽發言了,我真為自己的進步感到高興。後來我還被同學選為組長。 

  我喜歡看電視。只要每天寫完作業,顧不上複習,我就打開電視津津有味的看起來。媽媽說:“急着看電視,作業完成的肯定不好”。所以我積極的調整自己,每天放學一回家,就抓緊時間先做好家庭作業,然後再輕鬆、愉快的看一會兒電視,這樣作業質量也高了,心愛的動畫片也看了,學習、娛樂做到了兩不誤。 

  有時我有點懶,媽媽叫我起床,但我一動都不想動。媽媽叫我學習,我總是說:“等一會,等一會”。我相信我一定能夠克服這個缺點。 

  長大后,我想當一名警察,保護人民,打擊犯罪,維護社會的和諧穩定。 

  (指導老師 白珍)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