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守“豬”待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豬”待兔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有一天,小猴在看成語書,它讀到了一個成語:“守株待兔。”它想有這麼好的事我何不也去試試,萬一能等來兔子呢。於是它就滿山遍野的尋找“豬”。

  它找啊找,終於找到了,“豬”正在樹旁睡大覺呢。小猴自言自語的說:“這不就是一頭“豬”嗎,我和不跟它一起睡來等待兔子呢?”就這樣小猴做在豬旁邊和它一起“乎乎”大睡起來。它邊睡覺還做起了美夢:有一隻小兔子朝它跑過了來,一下子撞到了豬屁股上暈倒了。它在睡夢中還高興的“嘿嘿”笑了起來。豬一覺醒來,驚訝的發現自己身旁怎麼睡着一隻小猴。它還不知道小猴正在等着兔子往它身上撞呢。

  小朋友們,你們可不要學習小猴喲,它因為馬虎把詞語理解錯了,竟然鬧出了這麼大的笑話。

  河南省長垣縣常村鎮寧庄小學三年級:寧?軻

您正在瀏覽: 守“豬”待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豬”待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