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森林辦公室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森林辦公室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森林辦公室工作人員們: 

你們好! 

  我是森林第八地區的管理人員,據我們的調查人員反映:河流和樹林遭到了嚴重的破壞,水中調查人員青蛙彙報,小河已經快變成垃圾河了。那天,人們從我們的清水河中抽取了大量的清水,用它來生產各種產品,還把已經污染的水又排入了小河裡。現在,小河幾乎連一滴清水也沒有了,魚兒和小蝦等動物一天到晚昏頭脹腦、頭暈嘔吐,小魚小蝦都病懨懨的。 

  森林調查員小猴子也說:“人們經常來砍伐樹木,”經管森林裡的優秀辯論員告訴人類樹對人們是有益的。但是,人們還是外甥打燈籠——照舊。很多大樹都被廢水炮爛了,樹葉也每天以淚洗面,大樹們都說自己快不行了。 

  這就是森林第八地區的情況,請儘快施行措施。

  

  管理員長頸鹿

  

 

   2007年9月4日 

  

您正在瀏覽: 給森林辦公室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森林辦公室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