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清明假期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假期的煩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好好的一個清明假期,就這麼毀了。說好了的,清明的時候,一家人去世界之窗的。突如其來的連陰雨把一切都毀了,我是啞巴吃黃連——有苦難言。這個機會是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考了一個90分才得來的。就這樣,沒有了。

  我滿肚子的怨氣,沒有地方出,好,反正出不了門,我就在家裡好好享受假期。我把攢了好久沒有看的《海賊王》一連看了一百多集,結果到最後一天,我才想起來,老師最後還留了一張卷子呢!

  一失足成千古恨,我追悔莫及了。我翻箱倒櫃地找卷子,怎麼也找不到,終於想起來,我落在學校了。我趕緊到小迪家裡,找他的複印了一份。放假前一天,我上課的時候心不在焉的,題一點也不會做,只能自己捧着書自學了。

  哎,作業還是要早點寫,千萬不要像我一樣臨時抱佛腳。一不小心忘記做作業,後果不堪設想啊。

您正在瀏覽: 清明假期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假期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