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龍吐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吐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龍吐珠” 標籤:“珍珠”作文

  “龍吐珠”你知道它是什麼嗎?或許你會說這是個神話故事,其實並不是,它是一種植物。

  “龍吐珠”的枝條“身高”半米左右,纖長而略細,柔軟可雕,從根到梢,由粗到細,由墨綠到草綠,一條條雖柔軟卻積極向上,中間還有數不清的枝杈。

  “龍吐珠”的葉子是深綠色的,中間有一條深深的小溝,溝兩旁還有一些花紋,就像一片片蝴蝶的翅膀。

  每年五月,枝頭上掛滿了白色的小花蕾,一陣陣柔和的微風吹過,花蕾綻放出一串串五角星似的小白花,五片花瓣圍成的小花形狀像楊桃,向下垂着。猛一看,花是白色的,玲瓏剔透,楚楚動人。仔細一看,卻是白里透着青,透着黃。過了些日子,猶如紅珍珠似的花蕊從花瓣的包圍中“吐”了出來。又過了些日子,珍珠似的花蕊“炸”開了,“炸”成紅色的“五角星”。再過了些日子,“炸”開的花蕊“吐”出幾條細長如絲的白色花須,神奇美麗極了!也許,正因為這一點,所以人們才把它叫做“龍吐珠”吧!

  嬌嫩秀氣的小白花像一盞盞逗人喜愛的小燈籠,像一串串美麗小巧的小風鈴,在微風中相互推擠,交頭接耳竊竊私語,像一群剛出生的小雞正在爭食。在綠葉的襯托下,綠、白、紅相間,越顯得鮮艷奪目美不可言。

  你說,“龍吐珠”美不美,是不是個神話?也許你會說……

您正在瀏覽: “龍吐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吐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