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香圓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圓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香圓樹 

  我家門前有一棵香圓樹,它像一把撐開的雨傘,一年四季為我們遮風擋雨。 

  春姑娘來了,為它披上了嫩綠的衣衫,上面點綴着喇叭狀的小白花。一陣微風吹來,滿院香氣襲人。人們摘下白色小花,晾乾作成茶葉,有青熱解暑的作用呢! 

  春姑娘喚來了夏阿姨,香圓樹變的更加茂盛,更加豐滿。小花結出了綠色的果實—香圓,掛滿枝頭。奶奶摘下果實晾乾,製成中藥,為人們解除痛苦。樹上知了唱歌、小鳥嬉戲;樹下老人們下棋、阿姨們嘮嗑、小孩們玩耍。我家門前可熱鬧啦! 

  夏姨漸漸離去,秋媽媽欣喜地走來,未摘下的香圓更大了,更黃了更香了。遊客來了把它摘下來當橙子品嘗。 

  秋媽媽走了,白雪公主從天而降。香圓樹變成了一座小白塔。陽光下,香圓樹顯得金光閃閃、十分威武。小孩在樹下打雪仗堆雪人等。這熱鬧的場景精彩極了! 

  香圓樹守護着我們的家園,如同爸爸媽媽守護着孩子一樣。我愛香圓樹,更愛爸爸媽媽! 

  

香圓樹 作文推薦:

  • ·香圓樹400字
  • ·書香圓夢1600字
  • 您正在瀏覽: 香圓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圓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