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養q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q寵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養Q寵 

  企鵝誕生 

每到同學家去玩電腦時,常常會看見桌面上那隻可愛的小企鵝,後面有着漂亮的房子。聽別人說,那是QQ寵物,也就是電子寵物,有QQ的人都可以領養。我覺得好玩,便登陸QQ,點擊了下面的“小狗狗”圖標,選擇領養寵物,哇!兩個漂亮的蛋蛋!選男的還是女的?我為難了,最終選擇了男的QGG。我的運氣不愧好,“恭喜您,您得到了您的Q寵寶貝”。我高興得跳了起來。我按確定,接着又點擊了“小狗狗”圖標。開始下載資源包了,我焦急地等着,終於下載完了,打開Q寵,哇,好可愛的企鵝啊!我進入社區,真漂亮。 

  養育企鵝 

企鵝誕生后,我日日想着它。今天我給它買了個冰淇淋吃,明天又給它洗個澡------。我的寵物終於到3級了!耶,“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找天使壞壞領了洗澡的和吃的。便馬上用了。之後我讓Q寵去打工。賺了10元寶。沒過多久,寵寵就5級了!真棒。 

  小寵生病 

今天是星期日,我照例打開電腦,運行Q寵。咦,我的Q寵怎麼在地上打滾?聽同學說,Q寵這樣是生病了,趕快去吃藥。我馬上帶它去社區醫院看病,原來是牙齦腫痛,我馬上買葯給它吃,病好了。 

  快樂無比 

經過我的養育,Q寵長到了13級。看着它那可愛的樣子,我已經忘記了我養Q寵的困難。

您正在瀏覽: 養q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q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