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最熟悉的人——爸爸

  我最熟悉的人是爸爸,也許爸爸對於許多同學來說只是爸爸,但對於我來說,爸爸又是爸爸又是我的語文老師。爸爸扮演着爸爸和老師兩個角色,我也扮演着女兒和學生兩個角色。

  在學校,爸爸對我的要求非常嚴格。有一次,我忘了寫爸爸留的作業,爸爸當著全班同學的面嚴厲地批評了我。我覺得很委屈,心想,不就是忘了寫作業嗎?況且只是偶爾一次,用得着發那麼大的火嗎?我的淚在眼眶裡直打轉,我忍了又忍,但還是沒有忍住,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吧嗒吧嗒”地落下了。

  別看爸爸在學校領導着我,但回了家我可就成了爸爸的“領導”了。

  爸爸患有冠心病,所以飯後應該略微運動一下,但他不自覺,一吃完飯就想往炕上躺,媽媽說,姐姐勸,都對他沒有絲毫用處,所以讓他飯後運動的這個“艱巨”的任務就自然地落在了我的頭上。我板起面孔,拉長聲音:“爸爸——下地!”爸爸往往乖乖就範。

  爸爸非常會做飯,但要想讓他做一頓飯,那可是“千年等一回”呀!中秋節到了,我和姐姐都特別想吃爸爸做的飯,媽媽叫,姐姐請,自然無濟於事,而我下命令,爸爸居然也敢違抗。看來,來硬的是不行了,那我只好拿出我的“絕招”了。這下爸爸可沒轍了,只好有點不情願地走進了廚房。至於我用了什麼“絕招”,這我可不能告訴你,天機不可泄露哦。

  這就是我的爸爸,一個又慈祥又嚴厲的爸爸,牽着他的手,我已經走過了八個春秋。我是一隻小鳥,爸爸是參天大樹,在這棵大樹的庇護下,我一定會幸福成長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