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事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事情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哈哈!”我情不自禁的笑了。這是怎麼一回事?

  在去年的暑假,我們一家人去海邊玩。大家坐上車,等啊等,終於到了海邊。

  到了海邊,一幅美麗的情景展現在我們的面前。海一望無際,水天相接,都分不清哪是海那是天了,海碧藍碧藍的,我光着腳丫,站在軟綿綿的沙灘上,看呆了。"姐姐,這是什麼?”聽弟弟這麼一問,我才回過神來,看着腳下的東西,我說:”這是貝殼,來,我們一起撿貝殼吧!”“好呀!’’弟弟高興極了。

  我倆一人拿來一個袋子裝貝殼。撿着撿着,“啊!’’我叫道”是五彩貝殼!”弟弟也好奇地走過來,”我也有,看!這是彩虹貝殼!"說著,弟弟把貝殼拿給我。忽然,我們同時看到了一個非常漂亮的貝殼,一同撲上去,結果被弟弟搶去了。我不但沒搶到,還摔了一跤。“哈哈”弟弟笑了,我大怒一把就把弟弟推到海里,弟弟的衣服濕透了,我也笑了起來。

  美好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我們只好依依不捨的走了,這真是有趣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事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