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駕駛員,爸爸身材高大魁梧,寬寬的肩膀,圓圓的臉,爸的嘴往上翹時總是帶着微笑。爸爸的一雙大手粗拉拉的,是駕駛汽車的一雙好手,爸爸的雙腳粗粗大大的,開車時用它來剎車的,爸爸的耳朵靈靈的,風吹草動什麼也能聽見,爸爸走起路來,昂着頭、挺着胸、杠着肩,雄赳赳,氣昂昂的,風度極了!  

  爸爸駕駛汽車時,總是小心翼翼,沒有一次心不在焉,開車時眼看前方,手握方向盤,腳踩油門,耳聽聲音。開車時不和別人說說笑笑或閑談,也不吸煙和喝酒。對待客人和和氣氣,總得到客人的讚揚。他回家以後,還要輔導我的功課,還要幫媽媽做飯、做菜,他做的南京鹽水鴨非常好吃,又香又嫩,我最愛吃爸爸炒的菜,我最愛我的爸爸,因為爸爸很辛苦,每天忙忙碌碌的工作。

  指導老師:劉文英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