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給鄱陽湖“治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鄱陽湖“治病”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名優秀的女醫生,找我看病的人絡繹不絕。 

  一天,一位病人雙手捂着肚子,蹣跚走進我的急診室,只見她頭髮稀疏,臉色蠟黃,兩頰深陷,就像兩個小黑洞。嘴角微微顫動着,不時地發出“哎喲哎喲”的呻吟聲。當她有氣無力地說出名字:“鄱陽湖”時,我不禁大吃一驚。“啊!這是鄱陽湖嗎?”我曾在電視上目睹過她的風采:鄱陽湖是位漂亮的少女。她擁有一頭烏黑亮澤的秀髮,皮膚白裡透紅;她身材修長,婀娜多姿;她氣質優雅,風情萬種。她就像一顆晶瑩璀璨的明珠。 

  面對憔悴不堪的鄱陽湖,我趕緊給她檢查身體,發現她患有許多的疑難雜症: 

  我發現她患上了“水源污染症”.因為人類的垃圾,太多的侵入了她的肌體,流入她的血液,她的內臟危在旦夕。 

  我又發現她患上了“生物銳減症”。因為她體內有許多珍稀動物,人類就不擇手段去捕殺它們。 

  我還發現她患上了“植被退化症”因為她的頭髮是樹木,大有用處。所以貪財的人們就毫無節制去砍伐它們,致使她的頭髮稀疏、脫落、 

  ...... 

  哎,鄱陽湖的疑難雜症真多呀!幸虧我是個醫術精湛的醫生,思索片刻,我給鄱陽湖開出了處方. 

  姓名:鄱陽湖. 年齡:2009歲 性別:女 

  癥狀:胸悶、全身無力,四肢無力..... 

  藥引:切實保護好鄱陽湖一湖清水。 

  藥方:資源數據共享網1個,生態環境與資源研究重點實驗室2個,湖泊濕地觀測站3個,備災中心2個,生態經濟區建設計劃8份....... 

  醫囑:望家人(政府部門、研究機構、普通百姓)及時煎藥,督促患者按時服用。 

  一段時間后,鄱陽湖又來了,來感謝我的妙手回春,她確實又恢復了昔日的風韻:充滿了朝氣,洋溢着一臉的輕鬆。她那藍寶石般的膚色依然宣告着她是全世界中最美麗的一個淡水湖。 

  從此,鄱陽湖就這樣永遠美麗着。

您正在瀏覽: 我給鄱陽湖“治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鄱陽湖“治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