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其樂無窮的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其樂無窮的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次其樂無窮的課  

  鄭博文   (三年級)  

  今天,我上了一次其樂無窮的課,就是做遊戲。叫“搶凳子”,老師首先講解了遊戲規則,  

  遊戲規則是這樣的:有幾個人參加遊戲,就放比這個人數少一個數的凳子,然後等老師說開始的時候,同學們就圍着凳子轉,不準說髒話,不文明的行為將會得到懲罰,聽到“停”的時候就立刻搶凳子坐住,如果誰沒有搶到凳子,誰就會被淘汰,看誰堅持到最後,誰就是冠軍。  

  第一輪比賽開始了,老師剛叫開始,同學們就躍躍欲試,圍着凳子轉圈,突然一聲“停”我一着急就往凳子上坐,哎!怎麼不對勁啊!原來我坐在了同學的腿上了,惹得大家一陣哈哈大笑,當然第一局我就輸了,我非常的失望。不過,我轉念一想,這只是一次遊戲,應該再接再厲的,我還有機會贏的。第二輪開始的時候,我就記住第一次失敗的教訓,不能慌。要沉着穩定,突然我想到了一個辦法,就是,每次老師叫停的時候我剛好站在凳子的正對面,趁機,趕緊坐上去,所以我的機會就大得多,這樣第二輪的時候,我堅持到最後,成為冠軍。  

  在這次遊戲中,我懂得了,誰堅持到最後,奮鬥到底,勝利的大門就會為你敞開,在失利的情況下要積極調整心態,找到真正失敗的原因,這次課是我映像最深的,也是最快樂的一次課。  

您正在瀏覽: 一次其樂無窮的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其樂無窮的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