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事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事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從邱思雨座到靠垃圾箱的座位時,她的扔廢紙問題就方便多了,不用出座位直接把紙團扔到座位下面的垃圾箱里就行了。她雖然方便,但她今天方便得過了頭,犯了一個大錯誤,把同學們弄得笑翻了天。想知道什麼事情嗎?那就跟我看下面的故事吧!

  早晨,我高高興興的去上學。上課了,老師讓我們讀課文,突然邱思雨打斷老師的話說:“老師,我的文具盒丟了。”老師問她:“你什麼時候丟的?”邱思雨說:“檢查背課文的時候還在,才過了兩分鐘就找不着了。”老師走下講台,把她的書包翻了個底朝天,卻也沒翻出個文具盒來,然後老師又讓同學們互相檢查一下文具和書包,但還是沒找到。老師想,先上課吧,這種事下課再說。結果,老師剛一轉身走,在上講台的一剎那,看見垃圾箱里有個文具盒,上面還寫着邱思雨的名字呢,老師生氣地說:“你的文具盒被你扔到垃圾箱里了“。這時,教室里頓時笑聲一片,我的眼淚都笑出來了。

  這件事有趣吧!我要提醒邱思雨,亂扔東西和粗心大意的毛病可一定要改哦!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事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