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水晶魔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水晶魔球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來之不易的水晶魔球。它可是兩年前我和爸爸遊玩海底世界時,通過軟磨硬泡才得來的高級燈飾工藝品。

  這個水晶魔球是造型優美,看上去圓溜溜的。它是情趣性、觀賞性、裝飾性為一體的家用電光源產品,具有相當的科技含量。通電之後,燈體內發散出許多細長的彎曲的不斷扭動的奇妙的光線,燈體內塗有各種熒光粉,扭動的光線觸及的地方將發出各種顏色的光,靜電感應你的手指到哪,燈里的光線就會聚焦到哪裡,夜晚的時候它那絢麗的色彩給人以神秘輕柔的感覺,這些正是水晶魔球的魅力所在。你瞧,它還有一條長長的“尾巴”呢!

  這個水晶魔球除了可以觀賞和播放音樂外,還有消毒的功能呢。它還會產生大量高速運動的負離子,在燈光熱效應作用下,利用空氣動力學原理,可以更均勻有效地擴散到整個房間內的空間,對所處的環境無死角地進行消毒和凈化呢。負離子還能中和靜電,有效地大大減少我家房子內空氣中的靜電污染。

  對於我來說,這些都不算什麼,令我最敬佩的是它的第三個功能——凈化空氣,球體發出的負離子具有清新空氣、分解收吸尼古丁、粉塵顆粒等有害氣體。觀賞的同時,能形成帶負電的空氣負離子。當負離子與空氣中的病菌細胞結合后,病菌細胞會因結構的改變而死亡。負離子可通過負電荷中和漂浮在車內空氣中帶正電荷的煙霧灰塵,使其失去活性后自然沉澱,最終達到凈化空氣的目的。

  水晶魔球已成為我愛不釋手的小物件,也成了我多姿多彩生活的一部分。它將永遠陪伴在我的身邊!

  湖南常德石門縣石門縣楚江第一完全小學三年級:饒梓臏

您正在瀏覽: 我的水晶魔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水晶魔球 暫無評論